close


 
敗金女霜嵐嵐再戰江湖!!暑假就是敗金季節呀!!
各家出版社紛紛祭出低價促銷,
害我每天都在磨刀霍霍...呃...不對...是摩拳擦掌!
準備好大把大把的小朋友(摳摳~)
好好地規劃我想買的書*
 
從暑假開始到現在,
本來我想我應該會花很多錢在買書上面,
結果...不知道我省啥?
目前只買了...
1. 紳士同盟cross 畫冊 (日版) (也沒台版啦~ haha XD)
2. 盼君
3. 紳士同盟(9) (台)
4. 守護(有附贈愛情邏輯精選集唷ˇ)
 
啊咧`
真的沒滿足到我強大的購買慾啦!!!!!
(謎:妳其實花了不少呀...)
不過,要先聲明一點,
因為我已經累積了很久(高三)沒好好享受,
所以,考完之後當然要好好揮霍一下咩ˇ
很多想買的書都是我在準備考試期間,
用來激勵自己努力唸書的動力!!!
(噢噢`我開始不知所云了!! XD)
 
其他想買的書:
1. 神風怪盜貞德 完全版 (3)-(6)
    (話說...我之前已經買了一.二集!!還有應募書盒唷ˇ超讚!!!)
2. 紳士同盟cross (10) 特裝版
3. 夏洛蔓的書
4. 席維亞的書
5. 溫芯的幸福拐個彎系列
6. 莫顏的滾開啦!大色狼&賞金獵人系列
7. 婚前婚後套書!!
 
目前這一些是最想買的啦`
不過...真的要花好多錢T^T
 
我到現在還是愛死種村有菜呢~
 
因為貞德實在太經典!!!
今天早上我又把他拿出來翻了一下`
而且完全版的品質真的好讚!!(愛不釋手`)
第六卷卷末還附有心時&魚月的番外篇!!!
看不懂日文無所謂呀`我看圖片就很開心了 :)
 
因為紳士同盟實在很精采!!!
特裝版附上高成的"難以忘懷的魔女之歌"真的好吸引人!!
雖然這一本真的很貴啦...
可是,博客來好不容易又上架了!
我就算再心痛也要敗回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08835
(↑特裝版網址)
[說明一下 XD]
這次的再上架,限量15本,每人限購一本!!
當初我找到網址的時候,只剩10本,
當我隔天完成結帳時,還餘8本,
昨天再看,尚餘3本,
剛剛去查,最後2本!!
想跟我一樣瘋狂的親親,趕快把握機會XDD
 
小說類的部分,
莫顏的那套書,
我是很早很早以前就預定要買的!!
那一套真的很好笑*
強力&真心推薦!!!!!
夏洛蔓的書我也注意很久了!
尤其是"曖昧"!!
我天天肖想它呀`
席維亞的書也都還不錯說,
最近的新書-曖昧偷越界&擁抱緊一點
somehow,我光聽書名就很想買了!
 
 
好啦`我今天累了!
改天再繼續po文XDD
 
最近很少留言&回覆,
真的很抱歉捏`
等我八月八號放榜買電腦之後,
我用電腦的時間就會變多了!
屆時再來打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