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心情煩躁,
除了因為選填志願的緣故,
另外,遲遲等不到想收的mail,
奇檬子有點小小失落......
選填志願的事情,
我還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覺得應該要妥協,
可是又想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填應數,
因為我真的比較想上台政,
但又認為欺騙把拔的信任很可惡!
唉唉‵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因為我真的很.煩.躁嘛!!!!!
 
關於mail的事情,
哎‵
或許真的是我笨,
問了些不該問的問題,
而且講話也講得不得體,
再加上對方滿忙的,
我又沒催信......
所以,就不小心將我遺忘了吧!
唔...有點小小小失落...
 
可是,我也是不好種一枚,
雖然很好奇問題的答案,
但又很怕不是我所希望的回答!
因此,我才沒有去催回信...
 
唔...時間拖得越長...
勇氣就流失的越多...
 
果然還是不要太得意忘形的好!
 
 
惱人的事情快結束吧!!!
我好想好想好想趕快買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