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三個...好可愛 >///<
呵呵`
昨天回家後上晴空,
呀`沒想到我留的小字有被看到 XD
亂開心的!
 
味噌噌,
其實當初我只是把米米po的仲夏文案修正,
想說順便把盼君的出書日期加上去好了!
結果,就看到你得意的仰天長笑!
嗯,潛力機車小花當然不能讓你專美於前,
所以,我就在下面補了"嵐嵐按"這幾行小字,
(潛力機車小花還是很謙虛加閉俗的!!)
 
看到你的"味小噌",
我笑了!
嗯,有鄉民在推文的感覺 XD
 
噢噢`
還有零零說的"零零"
零零你文字的顏色比我們的深了一些,
果然是摻和著憤怒的噓文呐` XD
 
噢噢`
我又在耍白目了 XD
 
我是潛力機車小花 XDD
 
 
ps.這一篇沒有盼君的心得XD
只是純粹用來記錄我們可愛的行徑 haha
下次再來玩吧!! XDDD
 
pss.突然發現...XD充斥著我的文中,
而且還有日益發達的趨勢` 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