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啦!!
這幾天都沒來關愛我的痞客,
好多事情、千頭萬緒,
想講,卻又不知從何講起...先講開心的事。
 
終於換新版面了耶~
而且抬頭的部分放上我很喜歡的圖^///^
整個人就是很high!
 
somehow,
我就很喜歡樹蔭大的這張圖!
(嗯...應該是樹蔭大畫的吧!我沒查證)
從頭像、簽名檔、抬頭、logo...等等,
全部都是用這張圖! haha
有一種很噁心的感覺(笑)
不過我愛呀!
 

 
架了臨時性的晴空!
 
嗯,我知道架論壇是我的興趣,
而且可以為大家服務我也很開心、榮幸,
雖然這裡只是臨時的,
雖然這裡還沒有晴姑娘,
雖然這裡人數只有一點點,
雖然這裡的版規、版主還沒有齊全,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要做到讓大家滿意並不容易,
我知道我的個性就是堅持盡善盡美,
對於我的自責,
大家不用太在意,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這樣鑽牛角尖!
 
葵葵,
真的很感謝妳!
沒有妳的提議,不會有這個臨時晴空的出現!
也謝謝妳對我的支持,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
 
味噌,
謝謝妳願意來分攤臨時晴空的管理責任,
我想,我大概可以明白妳們的一些顧忌,
還有,妳的那篇文章,
一如我的留言,這是真心話!
 

 
說著說著,
總覺得我的抗壓性是不是太低了?
還是我真的習慣性逃避?
 
很多疑問,很多岔路,很多抉擇,
很多很多很多,
我真的應該面對的東西...
 

 
我不是草莓,
才不會一下子就被擊倒!
 
胡言亂語,
就是網誌給我的自由!
所以,就算我說了什麼,
我並不希望看得人因此有疙瘩...
 
說了很多,
我想我又有能量了!
 

 
還有,
今天又翻了一下別說再見的ending和番外,
我想...我某些性格真的還是跟娃娃有點像...
 
今天...先這樣吧!
 

 
還有還有,
姐姐,我對不起妳!!!
明明是妳的副市長,
考完試之後,
就應該趕快回去幫你炒熱城市裡的氣氛,
結果,這幾天卻為了新晴空花了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n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